Monday, August 24, 2009

争取...

争取...

我知道这是个很普通的词...
很多人都明白争取是什么意识...
但是, 有多少人真正的会为自己争取呢?
争取有许多种...
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争取自己的快乐...
争取自己的幸福...
还有许许多多的种类...

但是,在我所认识的许多朋友里...
包括我自己都不懂得为自己争取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

因为顾虑太多了...
当你想要做某样东西或事情时...
你会因为顾虑太多而错失了机会...
机会是不会常常出现...
你一定要把握那宝贵的机会...
免得错失良机...
后悔莫及...

我自己经历了不少这类型的事情...
感觉真的很不好...
因为我顾虑太多, 我怕...

在这, 我希望读了我这篇文章的人...
当你想做某些事情或东西时...
记得有些事情是不需顾虑太多的...
不然你永远都争取不到你所追求的目标...



*太久没用华语写文章了,如有错误敬请原谅*

3 comments:

Viya said...

I totally agreed with you! will bear this in mind from now on. tks!

DG said...

同意阿。。。 要做就去做吧!we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nD] a.k.a Andy said...

Viya: You're welcome,this is just my POV and i wanna share it with others :)

DG: Yea...right...if nt later we will reg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