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幸福...

幸福...

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东西...
在我眼中,大多数的人都是幸福的...


但是,有很多的人都生在福中不知福...
他们不满足他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他们想要更多更好的东西...

他们投诉他们的另一半...
他们投诉他们现有的生活...

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
在这社会里,还有许多的人...
根本没有机会体会什么是幸福的味道...

他们不是不去争取...
而是没有机会...

幸福不是争取就会得到...
幸福是需要培养的...

在这,我衷心的祝福天下所有的人...
幸福快乐...

:)

6 comments:

King Mang said...

幸福,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

它可以是一种感觉,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每人的幸福定义都不一样,人往往有了一样东西,就会想要另一样东西..

因为,人,都是贪心的。

曾否听过玻璃球的故事?

曾有人说过,玻璃球就像是一种幸福,跌下了,粉碎了,大家就会跑来收集这一些些零碎的幸福。

有人拾到多,有人拾到少,但从没有一个人会站出来平分这一些些幸福。

因为,人,总会想要得到更多。

我们有了这一种幸福,就会想要另一种幸福。

所以,我们并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而是我们纯粹想要得到更多的幸福..

[nD] a.k.a Andy said...

没错...

幸福是很抽象的...

我写这篇文章,目的是要提醒我自己...

我也是幸福的...

写文章不难...

但是要做到文章里的东西并不容易...

我也是一个很贪心的人...

往往会因我想要但得不到的东西或事情而伤心失落...

所以需要经常的提醒自己... :)

Anonymous said...

so romantic oo!

[nD] a.k.a Andy said...

not that romantic guar..lolx...jz my pov... :)

-byrn- said...

每一样嘢,每一件事,都有好有坏嘅。。。幸福与不幸福 就要睇你嘅要求与有机大啦。。。重要嘅系唔好后悔,放马去做,就够啦。。。

[nD] a.k.a Andy said...

True also...tat y happiness is kind of abstract...diff pov diff thought...

*can't reply in Cantonese, cz i can find d word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