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一个人。伦敦

并不是第一次一个人旅行,
但是这次心情特别的不同,


可能是刚刚与朋友分离吧,


课程完成了,
九月二号离开了利物浦,
向伦敦出发,


出发前一晚,
大家依依不舍的吃了一顿饭,


无论桌面上的菜肴多丰富多美味,
大家都尝不出味道,
因为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沉重,


虽然认识不久,
但是大家都很谈得来,


很怀念在利物浦天天Skype来Skype去intercom来intercom去的生活,

很怀念每天三更半夜吃宵夜的生活,

很怀念每天走路到市中心买日常用品的生活,

很怀念大家一起煮饭吃饭洗衣洗碗的生活,

很怀念一起谈心事的生活,

很怀念大家坐在厨房大厅谈天说笑的时刻,

太多太多的怀念与记忆了,


不想再写了,
再写下去我就要忍不住的落泪了,


一次的离别已伤心欲绝,


但是,

这次在英国我必须经历几次的离别,

九月二号在利物浦与一班好友的离别,

九月五号在伦敦与另一班好友的离别,

九月三十号从欧洲回来与团友的离别,

十月四号与伦敦的一班朋友离别,

十月十号与伦敦的亲戚离别,

那种感觉真的是言语难以形容啊,


虽然以后还是有机会见面,
但是再也不可能会有在利物浦那种感觉,

那种亲切,亲近,无话不说的感觉,
取代而之的是,

工作压力,社会压力的感觉,


怀念,

真的好怀念啊。。。


在此,

我要祝福我身边所有的朋友,

友谊万岁

送上张学友的: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记得,保持联络啊!

=)



*一个人。在伦敦 St.Pancras Station 的感触*

No comments: